【狗雪】耳

❋缺糧產糧好餓嗚喔喔喔喔இдஇ

✡大天狗啥時要來我家當女婿?

❋時間點為黑晴明組時期,就是我家寮日常之前

✡個性都自家的

❋說是狗雪其實是狗→→→→→雪(被風暴

✡我好喜歡覺醒皮喔好喜歡好喜歡可是資料特少,好少人畫,只好盯著官方圖和模組想像的畫了

❋就稱為五官系列吧!(挖坑


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❋✡




啪的一聲紙門被用力關上,同時間被摔到被褥上的雪女轉過頭來,正要撐起上半身卻又被壓了回去。

「大天狗大人,這是何意?」雪女問,冰稜似的眼一眨也不眨的望著整個人撐在身上的大天狗。

右邊的袖子被大天狗的大手壓著而動彈不得,雪女本想換個方向用左手掙脫,無奈大天狗不知何時用另一手壓住左邊的披風,正好在她的手肘旁使她無法施展開來。

大天狗沒有說話,收起往日不屑世間的笑容,眉間皺成川字。

「大天狗大人?」雪女喚著,不解為何眼前人是一副憤恨的模樣。

是因為任務失敗嗎?雪女馬上否定這個可能。

過去黑晴明大人交代下來的任務不是沒有失敗過,在雪女的印象中,更大的失敗是有的,但那時這位同僚也只是默默的看著她,眼神透露無言的責備,偶爾來一句為了大義甚麼的。

雖然他們倆同為黑晴明大人毫下大將,交流卻是少的可以。

大天狗俯下身,鼻息在雪女耳邊迴響,珀金色的髮絲,可惜抽不出手來撥開。她甚至能數出大天狗的睫毛,卻怎麼也看不明白那藍天般的眼映照甚麼。

雪女是可以轉過頭來躲避大天狗的靠近,但她沒有。

許久,大天狗才在她耳邊開口,輕聲的、隱忍的,「雪女,妳受傷了。」

「……嗯。」

雪女以為自己藏的好。

今日的任務本不須出面的,她大多都聽從黑晴明大人的吩咐挑撥離間和支使小妖妨礙晴明,可惜人算不如天算,還是和晴明碰了頭,兩方激烈的交戰,在閃躲中源博雅的破魔箭穿過冰甲擦過她的腰,許是箭的力量太過強大又猝不及防,鮮藍的血液噴灑出來,在地上開了一朵又一朵冰花。

最後雪女扔了個暴風雪後逃回來,在路途中凍住傷口,草草的理過自己確定外表看不出異樣後才回到寮裡,幸運的是天還亮著,大家都在外面出任務所以寮裡的人不多,她回房間換套乾淨的衣裳就緊急得找黑晴明大人報告狀況和認罪,直至剛剛才出來,恰巧碰上剛回寮裡的大天狗,禮貌性地點頭致意,誰料的到這人突然變臉色,翅膀一揮就拉著她飛到他的房裡。

不過……為什麼要生氣?

大天狗將臉埋在雪女的肩窩上。

是覺得熱嗎?雪女猜想。她的體溫終年冰冷,在夏季時三尾狐和九命貓就常抱著她喊要降溫。這樣的肌膚相觸她並不討厭,那都是她在雪山上不曾有的熱鬧。

雪女還未將思緒拉回來大天狗便已放開她。拉起雪女坐好後,大天狗在她正前方正坐,低著頭好似她剛剛在黑晴明大人面前認錯的模樣。

他背著光,雪女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「大天狗大人是覺得熱嗎?可否容妾身先去療傷再過來?」

只見大天狗遲疑許久,先是搖頭又點頭然後又搖頭。

就算他們倆在戰場上有極佳的默契,這又搖頭又點頭又搖頭的,只搞的雪女滿頭問號。

又是好一陣子沉默。

「大天狗大人,失禮了。」

雪女往前坐點靠近大天狗,膝碰膝,她伸出雙手輕輕地捏住大天狗露出的耳朵,紅通通的、炙熱的。大天狗沒有拍開她的手,同樣也還是沒有抬起頭,放在膝上的手突地皺了平整的衣擺,雪女並沒有瞧見。

「大天狗大人還挺熱的樣子,」雪女道,手指沿著耳的輪廓滑過,「煩請大天狗大人稍等,妾身去去就回。」

身為寮裡純天然的降溫機兼製冰機,雪女相當有自覺。

「沒關係,」雪女還以為大天狗熱到不想說話,「妳好好休息,為了之後的大義,請務必隨時保持水準。」大天狗終於抬起頭筆直地望著她,拿下她放在他耳上的手。

「是的,大天狗大人。」雪女答,起身,拉開紙門準備離去。

這是他們第一次私下交流超過五個句子。

雪女闔上紙門前大天狗仍背對着她坐在原處,陽光從門縫灑落,沒了紙的遮擋,將大天狗的髮晒的金黃,髮下的耳還是紅的可愛。雪女垂下眼簾裝作不見。

午後陽光在庭院打滾,微風徐徐吹過,調皮地晃著紅色寶石耳墜當鞦韆。

雪女沒有馬上回自己的房,她站在廊上的陰影處,伸出雙掌承接陽光熱度的重量。

「不熱呢。」她呢喃,回想起剛剛的肌膚接觸卻彷彿指尖在燃燒。

燃燒的指。

燃燒的,耳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@@@+7 | Powered by LOFTER